品牌展馆 brand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展馆 > 造纸 > 山东华泰集团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电子商务产业园
邮编:257300
电话:13954691631(田经理)
邮箱:txj@dychuxin.com

山东华泰集团

华泰集团是以造纸、化工为主导产业,集印刷、热电、物流、林业、环保、商贸、房地产等十多个产业于一体的全国500强企业。公司现有员工15000余人,总资产320亿元,年造纸生产能力400万吨,化工及造纸助剂200万吨,年承接印刷能力80万色令,是全球最大的新闻纸生产基地和全国最大的盐化工生产基地。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上市公司百强,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全球制浆造纸行业100强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就业先进企业、改革开放30年山东省功勋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华泰集团拥有全国造纸行业首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实验室、山东省“泰山学者岗”、山东省废纸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山东省废弃物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六大科研平台,是国内造纸行业唯一一家荣获四项国家级科学技术进步奖的企业。

“十一五”期间,华泰集团按照林浆纸一体化的发展模式,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分别在山东东营、安徽安庆、广东新会建设了浆纸生产基地,形成了黄河、长江、珠江三角洲 “三点一线”全国战略布局。同时,集团积极与世界500强公司和知名企业合资合作,先后与德国福伊特、芬兰斯道拉恩索、比利时苏威、美国杜邦等公司合资合作。其中与芬兰斯道拉恩索公司合资建设的SC纸项目、与世界化工巨头比利时苏威集团合资建设高端电子级、食品级双氧水项目,均填补国内空白。

“十二五”以来,华泰集团紧紧抓住黄蓝两大战略机遇,改造提升传统优势产业,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全面提升企业综合实力,依托黄河三角洲丰富的矿产资源优势,建设第二个百万吨精细化工基地;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重构,建设资源再生利用国家示范基地等循环经济项目;同时,依托集团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生物制药、旅游餐饮、现代物流、机械加工制造、房地产开发等第三产业。

“十三五”,公司将按照“稳固、提升造纸主业,拉长、壮大化工产业,发展新能源、新材料、汽车电子、新能源汽车、机械加工及现代物流、金融、贸易、信息等新兴产业”的总体发展战略,积极推进“调转创”。一是把握主业转调发展,投资2亿元加速造纸产业提质增效,进行产品结构调整;二是培育壮大优势产业,推进化工产业一体化发展,完成投资10.8亿元的盐矿开发项目,并进一步向盐化工、精细化工下游发展。三是发挥周边地区产业集群优势,投资20亿元,建设汽车电子工业园区;四是充分发挥铁路、“两仓一站”及鲁北地区的货源优势,大力发展现代物流运输贸易。五是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运用“互联网+”思维积极推进信息化产业。把华泰建成国际化综合型千亿元大企业集团,为黄河三角洲开发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推荐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