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展馆 brand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展馆 > 机械 > 山东信义汽车零部件

联系我们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电子商务产业园
邮编:257300
电话:13954691631(田经理)
邮箱:txj@dychuxin.com

山东信义汽车零部件

山东信义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位于信义汽配研发生产基地内,占地50万平方米,公司主营各类汽车方向机、刹车片钢背、蹄铁和制动器及其它冲压件的生产和销售。年产钢背、蹄铁5000万件,制动器底板总成300万件。现有500多个规格的产品,远销南美、欧洲、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设有模具开发中心,拥有一批专业模具设计、工艺设计人员和高级专业技术工人。
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完善的检测手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公司通过ISO9001和ISO/TS16949国际体系认证,产品质量得到有效控制,进一步完善了质量管理体系,使企业的产品档次、技术水平更上一层楼。

姓 名:
邮箱
留 言: